宁小宁

来点“等待”的讨论

#⚠️ooc warning

#本来是想520时候发的,因为刚好周五晚上,我也正好有个双休,结果高二要陪高三考一次模拟是学校老传统了,就没能回家,所以现在发当是补上了吧

#灵感来源:等待,并非执拗,只是我也很好奇,想看一下,我是有多喜欢你

                                                ——《李宫俊的诗》

这是我在看读者的时候看到的

#出场人物:博士,絮雨,凯尔希

cp:少量傀絮以及博凯/凯博(我写的时候倒是没怎么是哪种了,总之是凯尔希,今天单抽出凯太后了,不枉我天天想着写她,我真的好感动)

#那个影片,本来是想问问同学(有个同学对电影研究很深)有没有什么电影可以给我拿来用用的,算了好像不太能找到,就当是年导的最新力作吧





(7:00a.m,Dr.宁小宁办公室内)

博:早上好,絮雨干员。最近有看什么新作吗?

絮:您好,博士。

最近的观影吗?看了一个凄婉的故事,女主角为了等待男主角的归来一直孤零零地守在他们的小屋。这位女主人公真是一位坚忍又执着的人啊。

博:唔,等待的时间越长就越是证明其深情啊,实在令人感动。

絮:博士与傀影先生说了相似的话呢。不过傀影先生倒是露出的了少见的表情。唔,怎么说呢,总感觉更严肃认真了。

博:絮雨干员,或许傀影干员也在等一个很重要的人吧。絮雨干员,与人交谈时多关注对方脸上的表情变化有助于你多了解对方,这是好事。你应保持这个习惯。

絮:我明白了,谢谢您,博士。

博:那先麻烦你去帮我把温蒂干员与蓝毒干员叫过来。我有任务布置。

絮:好

(絮雨走出,凯尔希进入)

博:你都听见了?有什么感想?

凯:Dr.,我并不反对你关心干员们的情感生活,加深与干员间的关系不失为一种强化罗德岛实力的方法。另外,今天是你体检的日子。

博:凯尔希,在此之前,我想问你个问题。

凯:你想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不过,有些问题的答案不是目前的你该知道的。同样的,我也不会干涉你与干员之间的事情太多。这都要你去快择。

博:你觉得我会等你多久?

凯(愣了半秒):Dr.,现在你我都在彼此身边,我不认为这个问题需要讨论。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