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小宁

如果ooc了就进行一个谢罪

Part1

     有段时间剧团请来了一位巡游医师为演员与歌姬(伶)疗伤。受伤的演员们通常会集中到一个地方,当然,“血钻”是个例外。“血钻”卢西恩是剧团主演,鲜少与人来往,只会在伤重时才请求医师在剧团偏僻一角为他包扎处理伤口。

    医师有个习惯,会在伤员床头摆上一小束野花。但是,剧团的演员们也会看到,医师会拿着野花走向一角,然后把它放下,摆好,像是希望谁来将它取走。因为过一会,野花确实消失了。并且,医师在空闲之时,常常抱着一只黑猫。黑猫实在优雅,脖子上还系着一条蓝色丝巾。又一段日子过去,医师要启程前往下一个地方了。随之而来的变化是,那位除练习与演出外难以寻其踪的血钻时常出现在剧团周围的野花地。

Part2

    罗德岛一处走廊上,“傀影先生,基本的处理已完毕。虽然我每次说后您都像没有听进去的样子,但我还是建议您找个时间去医疗部做一次全身检查。”水母医师如是说道。傀影默言,身边的Miss.Christine轻盈地跳入医师怀中。他抬起头,对上医师的眼睛:“有你给我处理伤口就够了,医师。”水母医师只是轻声说:“傀影先生,您知道的,我医术并不精湛,您不该如此依赖我。”傀影张了下嘴,本想将在剧团中的回忆说出,可博士提醒过,絮雨医师并不是特别愿意别人提起往事, 他只得说出一句“因为你让我安心。”这样令人奇怪的话来。话已至此,絮雨不好再劝他,想起来周六给洛拉开放映会的事,也想在走前与这位独特的伤员留下一点纪念。于是邀请傀影一同参与。傀影没有答应,先行一步离开了。Miss.Christine也随之离开医师的怀抱。周六早上,絮雨收到一朵花,花枝上缠着纸条,上面写着:

致医师:

             祝你观影愉快。

                                                          傀影

放映会结束,絮雨收到了另一朵花,一样缠着纸条,上面用同样的字迹写着:

致医师:

              希望你下次还能再邀请我观影。

                                                          傀影

    这时,罗宾跑来找絮雨,询问她是否能在以后的周六都开一次放映会。絮雨看了眼手中的花,心念:好像在罗德岛还有事要做。向罗宾点头后,絮雨就与她讨论后续事宜了。

Part3

(博士的办公室内)

博士:我刚收到了一份周六放映会的申请。傀影干员,你觉得我该不该批呢?

傀猫:这是博士的工作,您不该问我意见的。

博士:还是坦率点比较好哦?毕竟絮雨干员都留下来了。今天的工作不多,你还是当面去传达心意比较好吧?至少也可以聊聊那部影片嘛,不然你钻研原著的努力可就白费了。

傀影无言,向博士小小地鞠躬并示意离开。

罗德岛的一处走廊上,卢西恩等到了他的医师。







#亲友一致锐评:再加3w字,我写的很少,请各位同好将就看

#格式不太行,请大家见谅

#最后希望有不好的地方指出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