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小宁

【凯博】无题

#我写的很短(因为都是用晚修10点后的十几二十分钟写的),加上一般只融一个主梗,当个段子看看算了

#如果有出现同梗之类的情况,请各位同好告知,因为我可能看过什么二创,潜意识就写下来,以及新手写文,可能逻辑不对,请各位uu有意见直接提出,我需要改进

#ooc⚠️warning

#灵感:篇一是今周跟朋友对话提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篇二是想起来我fgo百级莎乐美带暮落是因为在lof里看到的一个莎乐美暮落(可以直接搜一下暮落莎乐美)

#本人高二生,估计不会定时更新,明年可能直接鸽吧





【一】

    某次天灾过后,各地药物需求激增,一叠接一叠的文书被置于博士的办公桌上。在处理完手头上收到的工作后,博士决定趁这点闲暇,凯尔希商议外派医疗小队的事。“嗒”,“嗒”,“嗒”,博士的脚步声缓慢而沉重,兜帽遮住了样貌,也遮住了连续工作几十个小时的疲惫,视线开始模糊,博士扶着墙支撑着自己。另一边,刚结束完一台重要手术的凯尔希走向博士办公室,准备跟他讨论出勤干员的人选。

  “Dr.,我应该跟你说过,你不是我,除了工作,休息也是你的任务之一。”清冷的女声响起,博士知道,那个号称自己无所不知的人来了。“凯尔希,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凯尔希皱眉:“Dr.,消息只有你知道,选择权在你。”博士换了个姿势靠墙,面向凯尔希:“坏消息是,我好像看不清你了;好消息是,你来了。”凯尔希的表情更严肃了,接着说:“Mon3tr…算了,Dr.,把手给我,我们一起走去医疗部。你需要进行一个身体检查。”



【二】

    博士收到了自己的报告。很明显,这篇报告被凯尔希打回了,上面只加上一句批注:Dr.,我不认为你需要通过在交给我的报告上画心来展现你的画技。一同被原封打回的还有送给凯尔希的礼物。博士站在办公桌前,盯着那篇报告良久。

    暮落是今天的助理,据他所说,博士就像被见行者的黄金体验镇魂曲打了一样,永远达不到活着的真实。“暮落干员”,博士意识到他的进入,开口道“你觉得莎乐美怎么样?”暮落感觉今天的博士不大着调,但还是回答了:“爱得疯狂的一位小姐。”博士闻言,自顾自地说:“我倒是希望凯尔希是莎乐美,留下我的头爱我。”暮落深觉今天的博士十分不正常,准备喊凯尔希医生过来救博士了。博士意识到自己的失言与失态,马上换成一种轻松的语调对暮落说:“好了不要在意这些事了,让我们开始今天的工作吧,暮落干员。”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