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小宁

宿舍门牌

#这次真的特别ooc,我快不好意思了

#cp是棘温和我掺的一点傀絮


    棘刺和温蒂吵架了,理由是两个人拍拖两个月了棘刺都不知道温蒂的宿舍在哪,毕竟从没去过嘛刺儿。于是棘刺为了挽回女友的心,特地找了一趟博士,问清楚温蒂宿舍在哪,然后每天把从炎客那买来的花以及自己做的小东西摆在Room7门口。

    又是两个星期过去,见温蒂还没有反应,棘刺决定自己去找温蒂。“东西她收了,应该会好点的吧?”棘刺这么想着,敲开了Room7的门。一开门,是絮雨。絮雨问他:“你有什么事吗刺刺先生?”棘刺很疑惑地说:“这不是温蒂的房间吗?絮雨干员你怎么在这?”絮雨顿了顿,对着宿舍里头喊:“温蒂小姐,我建议你来跟棘刺先生说清楚。”温蒂没好气地走到棘刺面前“好嘛,找我还找错地方了,你什么意思啊棘刺?”棘刺开始慌了,赶忙给温蒂解释:“不是的温蒂。我是问了博士才来Room7找你的。难道我之前摆在门口的东因来送你的礼物你都没收到?”温蒂蓄力液氮大炮,絮雨看到两人氛围不妙,赶紧打圆场:啊那些东西是我拿走了,我以为是傀影先生送的。既然这样,不如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温蒂小姐。”温蒂盯着棘刺,问道:“所以你不知道我两星期前就搬了宿舍?”棘刺想了想,自己确实是不知道,就点头了。温蒂忍无可忍,只说了一句“发射”,用液氮大炮把棘刺冲走了。

    两星期前的博士:啊我忘了下午女干员那边要调宿舍来着。算了,反正温蒂应该会告诉棘刺新宿舍的吧。

    躲在暗处的傀影目睹了全程,松了一口气。毕竟在罗德岛上暗杀一名近卫干员实在不好收尾。



#灵感来源:我给师姐送高考礼物,因为她高二在5班我就以为她高三也在5班,跑去5班找她。结果她高三之后调去了1班,5班的师姐一脸疑惑:“你昨跑5班找她?”

真的是尴尬得我脚趾抠地哇


所以我要找个我嗑的cp的男干员陪我一起监介(迫害一下)。棘刺同学我正好想写一下棘温,你过来一下.jpg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