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小宁

跑步机

#⚠️ooc warning

#设:博士为男博(这种和男干员贴贴的事当然要交给男博啊!)×

其实只是因为好朋友是男博并且喜欢阿葬所以给他写了篇,至于银老板么(永远的前夫.jpg)

#灵感来源:另一个同学写的同人梗被她要求套来做饭

#cp方面不太明显(要静悟,重点只有一句)


    可露希尔新设计了一款室内跑步机,正在劝说博士体验。博士将信将疑,还是设置了1000m的路程。“呼!”博士跑完叉着腰喘气,“可露希尔,你难得设计了实用的东西嘛,但是你想被采用的话,我建议你把那些时不时冒出来的广告以及凯尔希语录去掉。性能方面的话,我不太清楚。阿葬,你来跑一下?”送葬人也设了1000m跑。

    Three minutes later,送葬人从机上下来,对博士说:“运行没什么问题。”可露希尔向博士wink:“好,我再改进一下就出售。”因为是新型机,所以很轻便,可露希尔可以扛着它走。可露希尔走后,博士打量着送葬人,问:“阿葬,你怎么不喘啊?”送葬人看着博士说:“我很疑惑。”博士补充道: 你不累的吗?怎么一点没喘?”送葬人继续回答:“博士,可能我身体比较好吧。”

    银灰在门外听完全对话,用真银斩劈开门:“盟友!你们在干嘛!”(他误会了)博士和送葬人同款我感到疑感脸面向银灰,博士给他解释:“刚跑完1000m,有什么问题?”银灰松了一口气,对博士说:“啊没事,只是来找你下棋”,博士看到他手上的棋盘,“但是还是不打扰你工作了。”说完银灰就故作沉稳地走出博士办公室。“诶你等等。”银灰听到博士的声音回头,博士补了一句:“你先把门修好再走。”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